我想應該有不少女孩跟我一樣,總是在夏天的時候有很多異味的困擾,我因為異味的困擾,第一次在香草魔法學苑購買了一瓶精油,因為身邊有朋友也是透過精油解決這個困擾,我上網也搜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精油真的有這麼多功能,不查還好,沒想到一查真的是讓我覺得不得了 !我從來沒想過精油可以使用在妹妹上,更別說是解決異味的困擾了......!

IMG_1599.JPG

尤其針對一些特定的職業,更容易有異味的困擾,像是老師、銀行行員、業務員、電話客服、飯店櫃檯、電梯小姐、展示女郎、空服員、專櫃小姐、護士等幾種職業,因為這幾個職業所穿著的大多是正式服裝,容易造成陰部悶,尤其夏天一到,更是會因為流汗導致味道更明顯,可以說是讓不少女性都困擾的問題之一,那我則是先網購了一組香草魔法學苑的精油組,裡面有各種不同香味的精油。

IMG_1606.JPG

使用了一次精油後,覺得妹妹的異味問題有改善了不少,而且精油也有很多其他的功用,買回來後我也經常泡澡時滴入一些精油,給自己來一個簡單的芳療SPA,那關於女性異味的問題,我也有去請教香草魔法學苑的芳療師以及醫師,這邊就也來分享幾個,預防異味及感染的方法及注意事項吧!

DSC09934.JPG

● 多喝水,每日約飲用2000c.c.,且切忌憋尿,以利細菌從體內排出
● 盡量正常排汗,排汗也是一種健康的代謝與排泄過程。
● 使用護墊應1至2小時更換1次,以免陰部過於悶熱不潔,孳生細菌產生異味。
● 少攝取容易引起油脂分泌過旺的甜食、油膩等食物,避免皮脂腺分泌過度旺盛,造成陰部毛囊、皮膚感染黴菌
● 可用茶樹晶露分裝入隨身噴瓶,如廁後噴灑一下,或是用茶樹精油5d加入10cc酒精及20cc清水,作為局部清潔使用。

這些都是女孩們平常保養妹妹的方式!那如果你真的跟我一樣也有易位的困擾,建議也可以購買香草學院的精油套組喔!

精油2.png

香草魔法學苑
香草魔法學苑成立於1997年,二十多年來專注於全球通路網路
致力服務全球精油愛好者,提供知識分享與優質商品的購物平台。

小知識來源:香草魔法學苑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