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前陣子透過朋友推薦,她說她決定下半年要去美國捐卵了  老實說我知道時,整個人也嚇了一跳,想說她怎麼會突然說要去捐卵 ?而且還打算要特地去美國這麼遠的地方捐卵?我一問之後才知道,因為下半年12月時,在美國有我妹非常想參加的一場藝文展覽,但她又礙於經濟上的考量,所以才考慮了美國捐卵這一個管道!她在網路上也找了不少相關評價,找到了美國捐卵推薦可以去卵愛,我昨天就也陪她一起去瞭解  (做姐姐還是擔心阿.....)

baby-2416718_960_720.jpg

卵愛是合法的美國捐卵機構嗎?

我陪我妹一起去卵愛瞭解後,才知道原來現在在美國捐卵已經相當普遍,而且卵愛也是美國合法的醫療中心,是由超過30年專業的全球頂尖醫療婦產專家團隊操刀,最小化您的捐卵不適,並有完善醫療保險,確保您在捐卵後的健康安全。卵愛的小姐也跟我們分享,說其實現在不只有美國捐卵,國際捐卵者包含美國、俄羅斯、泰國、馬來西亞等國家,可依據受贈父母的預算及捐卵者的期待而有所差異 

baby-feet-2612403_960_720.jpg

另外,由於在美國捐卵條件相對嚴苛一些,所以通常捐卵機構,也會免費為捐助者做身體健康檢查及遺傳疾病基因檢測。除此之外,還可前往不同國家旅遊,受贈父母將支付機票、住宿及三餐車資費用。幫助自己得到金錢同時,又可以幫助別人。

女性捐卵可能會有哪些風險?或是副作用?

雖然現在的醫療技術已經相當進步,不過畢竟捐卵是從體內取出卵子,我也擔心如果我妹去美國捐卵,會不會之後會有捐卵後遺症之類 ?那我也詢問卵愛的小姐,她也跟我們說確實捐卵仍存在一定的風險,誘導排卵藥物的給予,少數人可能會引發藥物過敏、卵巢過度反應,可能的臨床症狀包括腹脹、腹痛或胃痛、噁心、嘔吐等。另外取卵手術亦可能有麻醉及手術風險。但現今醫療技術成熟,醫師的專業技術會讓捐卵者以最低風險的情況下進行取卵

family-2610205_960_720.jpg

現場諮詢到一半時,招募經理Isabella也告訴我們,說她自己就也在美國捐卵2次了,捐卵的過程中也都相當順利,她現在身體也沒有多餘的負擔或不適,也因此自己現在也在捐卵單位工作,她覺得對於有資金需求的女孩來說,在美國捐卵不僅可以讓女孩獲得合適的報酬,又可以幫助準父母完成生育小孩的願望,是很有意義的事。

卵愛1.JPG

卵愛菁英計畫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號11樓(只接受預約制)
電話:0986-605-177
e-mail:useggdonation@gmail.com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