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也算是一個喜歡烹飪的人,不過最近在使用我的烘王烤箱時,總是會有空間不夠的困擾畢竟烤箱也算是很佔廚房空間的一個電器阿~最近聽我朋友推薦,才發現有一款專門給烘王烤箱的烤箱架 ,我想說也太神奇!原來烤箱還有人特別的專用架!看來不是只有我有收納的困擾,很多人也有收納的困擾哈哈

鐵坊5.jpg

台灣100%MIT製造,品質真的讓我放心

我找到的就是這間鐵坊家具!他們有不少鐵架嚇收納架,都是給烘王烤箱的大小,除此之外,架子的高低也可以隨著自己的喜歡去做客製化的調整,我覺得更讓我滿意的一點還是,他們家竟然是100%台灣MIT製造!所以品質和服務方面,也可以說是很有保障!我原本也還擔心如果架子側邊是中空的話,會不會烤箱放上去就很容易被堆倒,或是推出來.....後來才發現我不用擔心!

鐵坊2.jpg

他們家的烤箱架在側邊也可以另外安裝邊框,如果有在裡面裝瓶子、玻璃等的話,邊框就也可以有效的防止物品掉落的可能,也會避免危險的產生!這點我覺得也超好,這樣我也不用擔心放酒瓶,或是一些瓶瓶罐罐的食材時,物品會有可能產生掉落的危險!

鐵製的收納架,容易生鏽嗎?

另外我也有問我朋友,這樣鐵製的收納架放在廚房,會不會很容易生鏽阿?後來我發現他們家的層架表面是沙面,相當耐磨而且也不易生鏽,餐具總是會有很多刀叉類,真的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刮到了呢,耐刮耐磨真的也是很好。不過,這類型的電器櫃大多是要自行組裝,自己組裝也可以自由的調整高度,以你要放的物品去決定高度。真的推薦如果你家也是烘王烤箱,也想找地方放的話,可以選鐵坊家具喔!

鐵坊0.JPG

鐵坊家具Feistore
LINE ID: @feicc 
 信箱:feistoreboss@gmail.com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