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我朋友想買房,他說因為未來有生子的規劃,所以跟他老婆裝潢都選了系統家具,他說系統家具的 健康、環保真的是讓他真心感到推薦 !畢竟家是每天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待著的空間,我想沒有人會希望自己好不容易花錢買的新家,卻不安全吧!這點我朋友就說,系統家具相較於傳統的木工家具來說,真的是安全、健康許多 

evd.JPG

為什麼小家庭都喜歡系統家具?它有什麼好?

那我一開始也認為,系統家具真的有那麼好嗎?為什麼這麼多人推薦?網路上查了一些相關資訊後也才發現,系統家具的搬遷性非常強,像系統櫃本身為單一個體的材料組合而成,不同於木工是整體施作,藉由夾板、打釘、貼皮等做整體接合,系統櫃可以單一個體做局部拆除以及更換、或是整組搬遷,再依照現場空間及動線重新組裝調整,若是木工施做的櫃體,基本上若要拆除結構可能已被破壞,就很難再延用了,甚至還要在重新貼皮上漆等,工時以及費用都不比系統來的便利。

evfc.JPG

而且,在耐用性方面也是相當的不錯,在生活中難免會有時不小心碰撞刮傷到裝潢或家具的情形,或是家中幼童亂畫,甚至是熱茶熱湯潑灑,還要提心吊膽擔心家具、板材受損,而系統家具在正常的使用下除了可以防刮耐磨外、還可以防潮耐高溫不助燃,就連家中孩子塗鴉也可輕易清除,為生活中減輕不少煩惱,當然也為荷包省了不少後續修繕的花費。

利用系統家具,給小孩最好的居家環境

那我朋友找的系統家具廠商是一間叫ISQ的系統家具商,他說他們也有相關的直營門市,而且服務人員也會很親切的介紹,我朋友也說ISQ專注於健康環保的理念,融合木工裝潢的特性,並且不斷提升產品品質,2018年,推出全新F1實木板材-ISQ健康安芯木板,由實芯木板與上下兩層實木片高壓製成,質地堅固不易彎曲變形,與木工採用的木料相同,並以木工無法達到的無塵屑模式組裝,減少施工時間及大量粉塵的問題。像他也是屬於容易對空氣過敏的人,減少大量粉塵的問題對他來說也是相當有助益呢。

404646356406782.JPG

ISQ系統家具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06巷8弄3號1樓
電話:02-2742-5666
信箱:isqwood@gmail.com

參考來源:今日新聞、ISQ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