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同事帶了養生的黑蒜到辦公室 我第一次看到黑色的蒜頭,覺得超驚奇!聽我同事一說,我也才知道原來黑蒜功效有這麼多,我同事也說,他帶來的這些黑蒜也有產地證明,真的是屬於是 很精緻的養生食品呢!我同事也是經由她朋友推薦,才知道黑蒜這個產品的!我同事也因此在詠統的官網上買了幾組經典的組合,不僅給他家人和朋友,也帶來和我們分享一波 

222.JPG

黑蒜功效有哪些?優點又是什麼?

那我同事也興致勃勃的向我們科普,他說黑蒜有相當多功效也都很適合女性,像黑蒜中含有大量的多酚,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加新陳代謝。抗疲勞固體力,保持青春活力。不僅如此,酶化後的白蒜能使生大蒜本身之蛋白質轉化成人體每日所需胺基酸,含豐富的鐵、辛等多酚類物質。調節生理機能,支持我們的健康。

888.JPG

那對男性來說,部份的黑蒜功效也是很適合男性族群的,我同事又說酶化後白蒜能生成游離胺基酸及維生素,提升綜合活性率是普通大蒜的數倍。經常食用能達益氣補精、養顏美容、增強體力、幫助排便。而且,黑蒜最特別的就是,食用後口腔不會殘留擾人的蒜臭味及刺激腸道的感覺,更帶有微微的果香,酸中帶甜,是營養成分豐富、美味可口的綠色食品。

選擇食品安全的黑蒜,吃的放心又安心

我看了一下也發現,我同事帶來的黑蒜組合中,裡面也真的有完整的產地證明的紙,他說他購買的這組黑蒜,是有通過食品安全把關的,他說他也有上網查了詠統黑蒜,嚴選雲林縣優良蒜種控管蒜頭品質及農藥用藥安全,從源頭控管農產,通過SGS 310項農藥殘留檢測及重金屬檢驗合格保證絕無農藥殘留及重金屬成分。

444.JPG

引進最新科技將白蒜酶化成黑蒜提高蒜頭的附加價值,不僅照顧農民,更照顧您的健康,每顆蒜頭均有清楚的產地證明,每項產品經過嚴格的標準作業控管品質。我同事就也很推薦大家可以購買!他也說黑蒜搭配很多料理一起,也是相當美味喔!

擷取.JPG

詠統黑蒜
地址:雲林縣莿桐鄉甘西村中村1之8號
電話:(05)584-9955

參考來源:詠統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