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堂姐說她明年打算自己出去創業,所以她最近已經開始在台北找適合的商務中心,剛好我之前也有聽朋友推薦多普林商務中心 聽說他們家在台北有不少微型辦公室空間,像是信義區、松山區、中山區等地皆有據點,我就也推薦我堂姐可以去一趟多普林看看,看看裡面的空間以及服務,是不是符合他的需求囉 

多普林5.JPG

多普林微型辦公室,提供了哪些服務?

行政及會客服務:

●  專業秘書服務,若是有重大的情事,秘書會即時的通知業主,讓您不會錯失任何的商機,接待與訪客通知服務
●  信件、包裹、快遞代收服務(含政府機關信件)
●  簡單大方的洽談區,提供您和您的訪客有個舒適的談話環境
●  免費茶水間,附有膠囊咖啡機以及微波爐
●  飲料自動販賣機,販售各大品牌飲料,售價較便利商店低

商務服務:

●  櫃台秘書協助處理日常繳費服務,收發郵件等
●  讓您不用苦惱找尋公司登記地址,節省你寶貴的時間
●  工商登記服務、郵件代收發服務

多普林4.JPG

為什麼越來越多創業家,喜歡微型辦公室?

那我也跟堂姐聊了許多,也發現現在越來越多自己創業的年輕人們,比起傳統的辦公室,很多人都會選擇像多普林這樣的微型辦公室,不僅如此,現在許多商務中心空間也都在慢慢轉往人性化的空間發展,尤其是需要公司門面的商務中心,更是重視其辦公空間。而且,也有不少微型辦公室也會附設的設施就也有健身房、閱覽室等設備,也讓在此工作的企業主及員工能利用空檔放鬆,即便有迎賓宴客的需求,多功能的會議室也能化身宴會廳,加上外燴服務,輕輕鬆鬆就能打造賓主盡歡的餐會。

多普林1.JPG

多普林商務中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79號8樓
電話:02-27551006

參考來源:988文章平台、多普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mmer20171025 的頭像
    summer20171025

    Summer的吃貨&好物推薦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