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也推我朋友去買Dr.Good好先生烤箱啦哈哈哈!我們都是經常烘焙的人,覺得我朋友應該也要給自己買一台好先生烤箱,他們家的烤箱真的用起來CP值超高,那當然買了烤箱,也要推薦我朋友買超高耐重度的好先生烤箱架啦!我之前網購也是買鐵坊家具的專門款,他們的烤箱架有專門給烘王烤箱和好先生烤箱的架子,完全不用擔心你的烤箱會放不進去!而且他們家的烤箱耐重最高甚至有到300公斤呢!超優秀

bba5a9b7d1160af1183051ce900ce69e-max-w-1024.jpg

鐵坊家具的架子,有哪些優點?

那對於鐵坊家具的好先生烤箱架,這邊也跟大家分享有哪些很推薦的優點吧!像我買的那款架子是有滾輪的款式,因為我廚房的桌面也已經容不下一個架子了,所以只好買可以隨意移動的架子!一開始還擔心買這種可移動式的架子,會不會反而容易讓好先生烤箱有摔壞的風險在,後來我才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鐵坊家具的架子有側面的邊框設計,可以防止物品的掉落或滑落,也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去選擇要不要加裝邊框喔!

在選擇烤箱方面,又該怎麼挑比較好?

另外,也跟大家分享關於挑選烤箱的一些重點和注意事項好了,如果想烤制出出色的成品,就需要對自己的烤箱有相當的了解,其實烤箱的內部溫度都會有細微的溫差,正因為這樣才需要了解烤箱的一些原理——各種類型的烤箱,其加熱方式只有兩種:自然對流與熱風循環。

07bab1897677b3b1b56fb539835598c4-max-w-1024.jpg

● 熱風循環:

- 優點:加熱速度快;溫度容易控制,因此比較準確;有風扇打出熱風,溫度均勻
- 缺點:價格較高,故障率通常較高

● 自然對流:

- 優點:由於沒有馬達和風扇,所以優點較低;由於沒有馬達和風扇、故障率較低
- 缺點:由於沒有風扇將空氣循環,所以加熱速度較慢;內部溫度的均勻度比較差;溫度較難控制,因此也較不準確

那如果你是喜歡烘烤類食物,經常需要使用不同烘烤烹飪方式的家庭,則可以選用檔次較高的三控自動型,此類產品各類烘烤功能俱全,但是價格比較昂貴。

另外,也要注意烤箱的箱門不能太緊,否則用力打開時容易燙傷人;也不能太松,防止使用中不小心脫落。那推薦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是Dr.Good好先生烤箱的愛用者的話,推薦烤箱架可以也跟我一樣,買鐵坊家具這裡的烤箱架喔!

鐵坊0.JPG

鐵坊家具Feistore
LINE ID: @feicc 
信箱:feistoreboss@gmail.com

參考來源:鐵坊家具、每日頭條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