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終於發薪了!我之前就一直很想購入Dr.Good的好先生烤箱 ,所以這個月也二話不說的幫自己買了一個全新的好先生烤箱啦!不過,因為我一開始沒有算好廚房可以放的空間,結果導致我的Dr.Good買回來沒有空間可以放  (蠢) 只好再找一個收納架來放了!後來我找到了鐵坊家具,他們家的好先生烤箱架最高的層板可以耐重300公斤呢!真的是讓我挺驚訝的,沒有想道耐重力這麼好

da11075d549a5f61bf3d169a8dda8877-max-w-1024.jpg

廚房桌子放不下,那就買可滾動的架子吧!

而且,我也有發現鐵坊家具有專門的規格給Dr.Good的好先生烤箱,所以也不用擔心烤箱架買回來,會有放不下的可能發生!他們家的好先生烤箱架除了有專門的規格之外,架子的間距和高度也是可以自由調整的,即使想在架上放入其他的物品,也是沒有問題的呢!

那我買的那款架子是有滾輪的款式,因為我廚房的桌面也已經容不下一個架子了,所以只好買可以隨意移動的架子!一開始還擔心買這種可移動式的架子,會不會反而容易讓好先生烤箱有摔壞的風險在,後來我才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鐵坊家具的架子有側面的邊框設計,可以防止物品的掉落或滑落,也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去選擇要不要加裝邊框喔!

9c6a1468566b475e7444dbd704df4aed-max-w-1024.jpg

烤箱的選擇上,又有哪些重點呢?

那這邊也跟大家分享一些關於烤箱的小知識,畢竟現在市面上烤箱的品牌也多,有好先生烤箱、烘王烤箱、旋風烤箱等,這些都是大家可能挑選的品牌之一,通常是面上的烤箱會分為三控自動型(定時、調溫、調功率)、控溫定時型和普通簡易型。對於一般家庭來說,選用控溫定時型已經足夠,因為此類型的功能比較齊全,性價比高!

對於只是偶然烘烤食品的家庭來說,普通簡易型是「入門級」的產品。需要注重的是,雖然此類型產品價格較便宜,但由於溫度和時間都是手動控制,需要使用者細心把握烘烤的火候,避免失誤「夾生」或者烘烤過度,影響美味。

那如果你是喜歡烘烤類食物,經常需要使用不同烘烤烹飪方式的家庭,則可以選用檔次較高的三控自動型,此類產品各類烘烤功能俱全,但是價格比較昂貴。另外,也要注意烤箱的箱門不能太緊,否則用力打開時容易燙傷人;也不能太松,防止使用中不小心脫落。而電烤箱內部燒烤盤、燒烤架位越多越好。中高檔的產品至少應該有三個烤盤位置,能分別接近上火、接近下火和位於中部。

鐵坊0.JPG

鐵坊家具Feistore
LINE ID: @feicc 
信箱:feistoreboss@gmail.com

參考來源:鐵坊家具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