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很多經常煮飯、做菜的女性同胞們,都會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吧!我之前舊的廚房層架不但容易生鏽,收納性也不是那麼好,害的我廚房整個看起來都髒髒的,這個月就決定下定決心來換一個比較好的層架,來好好的整頓一下廚房

111.png

我後來找到了鐵坊家具的層架,不僅放烘王烤箱沒問題的話,那肯定放得下他們的小烤箱!而且他們的層架表面是沙面,耐磨又不易生鏽,完全深得我妹喜愛,不然一大堆餐具,總是會有刀叉一下就刮到收納架!耐刮耐磨才討喜~也才能成為廚房的生力軍!

鐵坊家具的層架高收納!高耐重!

那我的烘王烤箱老實說也是有一點重量,我一開始還很擔心會不會層架放不下,甚至是放烤箱上去會垮掉之類!結果發現鐵坊家具的層架完全耐得住烤箱的重量!除此之外,表面也是沙面的粉體烤漆,不易刮傷和碰撞!我閨蜜也覺得選黑色比較不容易髒,至少髒了也不容易看的出來,而且外觀看起來也至少比較具有質感一些!那他買的那款烘王烤箱架,更是台灣MIT製造的,而且架子的高低也可以隨著自己的喜歡去做客製化的調整。

321.jpg

MIT台灣製造,最讓人放心、安心

而且!更重要的是,他們家是100%台灣MIT的,這點在品質和服務方面,真的可以說是很有保障!我原本也還擔心如果架子側邊是中空的話,會不會烤箱放上去就很容易被堆倒,或是推出來.....後來才發現我不用擔心!真的超厲害的!雖然比較耐重的層架價格也比較高,但真的值得!

在材質上,也是使用相當高硬度的鋼板,可以長久耐用,不擔心容易倒塌變形!表面更是高效防鏽,外觀耐磨且不易生鏽,也採用歐美的塗裝標準,是屬於無毒、無甲醛的層架,聽過經過測試,在室內最高可以10年不生鏽呢!

鐵坊0.JPG

鐵坊家具Feistore
LINE ID: @feicc 
信箱:feistoreboss@gmail.com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