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主要是在做一些光學儀器、精密工業、汽機車零件的廠商,最近我主管說想找合作的彈簧和管類加工廠商,請我幫忙找評價好的廠商,老實說現在市面上的廠商這麼多,還真的讓我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挑選才好..... 後來,我透過朋友介紹,找到了喬大彈簧!發現喬大彈簧不僅有製作彈簧的服務,也有管類加工的服務,可以說是完全符合我們想要的需求 

喬大4.JPG

40年的彈簧製造經驗,品質真的不一樣

那我跟喬大彈簧的窗口連繫之後,才發現原來他們在製造彈簧方面,竟然有將近40年的老道經驗,真的是嚇了我一跳!如果他們的經驗這麼豐富,我想如果我們有客製彈簧和管類加工的需求的話,找喬大彈簧應該也可以放心不少!他們在網路上業界的口碑評價,看起來也是相當不錯的樣子!而且,他們也使用精密CNC全自動化彈簧、彈片成型設備,以完善合理之製程管制、嚴格而健全的的品質控制,生產各種材質之精密產品,廣範運用於醫療、電腦、電子、家電、玩具及禮品、廚浴櫥櫃、手工具、汽車、機車、自行車、建築五金材料等產業。

喬大3.JPG

除此之外,喬大彈簧也於2003年通過ISO9001國際認證並獲得鄧白氏企業認證書。 我們不斷開發新製程,提供完整的設計,並能針對客戶不同的需求及問題協助設計生產,更致力於開拓海外市場。本公司希望在融合多年的經驗,傳統嚴謹的經營理念及不斷追求完美的服務態度之下,能提供使顧客滿意及感動的產品。

一個好的彈簧,應當如何設計?

那我也上網找了一下,發現原來要製造一個好的彈簧,在一開始的設計就很重要!我看到一篇文章就指說,通常要根據產品的工作溫度、環境、使用壽命等選擇合適的彈簧材料,然後根據彈簧在機構中允許的安裝空間、需要達成的工作負荷、工作行程,假定部分幾何參數,試算其它幾何參數,然後校核彈簧的性能指標。

喬大2.JPG

另外,彈簧設計結果一般不是唯一的,往往需要從多個可行的設計結果中選擇最優化的結果。一般來說,重量最輕、成本最低的設計是最優化的設計。那如選擇壓縮彈簧的話,沿軸向施力於滑塊,滑塊再通過連杆施力於把手;也可以選擇扭轉彈簧直接施加扭矩於把手。發現仔細去瞭解之後,才知道原來彈簧的知識有這麼多,那推薦大家如果有彈簧的製作需求的話,也可以找喬大彈簧喔!

喬大1.JPG

喬大彈簧
電話:02–22690507
FAX:02–22690508
信箱:cyenpin@ms69.hinet.net

參考來源:每日頭條、喬大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