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姑姑剛生完小孩,她之前生第一胎時在家坐月子,讓她都無法好好休息到,所以這次她就打算找桃園月子中心來好好的調養身體 ,她老公和家人也都相當贊同,覺得姑姑這次懷胎也很辛苦,這次就讓姑姑在桃園月子中心好好休養為佳

654.jpeg

那我們也在網路上看了不少間,桃園的話有看到幾間像是滿悅、艾爾維爾、艾爾瑪、添喜產後護理之家等,發現網路上有不少人推薦的月子中心,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挑選才好!那我朋友就也整理了幾個重點給我!

新手媽媽該怎麼挑選月子中心才好?

● 月子中心的環境:另外,也建議想坐月子的新手媽媽們,可以先選擇幾家喜好的月子中心參觀,了解未來住宿的房型設備,是否有安全的消防設備,基本的空調恆溫控制,以及室內的消毒鍋、哺乳器具、冰箱、吹風機等基本器具,再依據媽媽的喜好,選擇是否想要有對外窗,畢竟有對外窗的房型,房間較能明亮透風。

321.jpeg

● 護理人員是否專業:媽媽在產後休養可以說是相當重要的一部份,所以桃園月子中心中的護理人員就很重要,產後媽媽除了與寶寶及爸爸相處之外就是護理人員,一個專業的護理人員可以教導媽媽許多照顧寶寶的事項,如洗澡、拍背、餵食、甚至幫媽媽擠奶哺乳等技巧也都非常重要。

● 嬰兒環境控制&設備:除此之外,寶寶的環境設備也很重要,應留意桃園月子中心應只能提供爸爸媽媽與嬰兒接觸,其餘人士則無法進入,才能讓嬰兒受感染的比例降低。除此還有一個重要的關鍵就是設備是否俱全,是否有隔離室、是否有寶寶攝影機,完整的設備可以讓寶寶全天候安心的監控,一有問題才能跟父母反映。

855.jpeg

我朋友跟我說,以上這些都是挑選桃園月子中心時,一定必看的重點!他說現在桃園不論是月子中心還是產後護理之家,每一個機構所提供的服務也都不同,但上面這三點是找月子中心相當重要的一點!

888.jpeg

台灣目前各地區的月子中心,都怎麼收費?

【北部】
北部的價格最貴,一般都在6,000元以上,平均價格6,500元,最頂級的價格甚至可以到15,000。

【中部】
中部的價格稍稍低於北部一些,約5,500為標準,貴一點的則要一萬出頭,比北部大約便宜2、3,000。

【南部】
南部的基本價格跟中部差不多,基本也在4,500左右, 最貴的也有到12,000元。

那我朋友本身在孕媽咪工作,她就也跟我分享以台灣北、中、南地區的月子中心來說,收費大約會落在上述的標準,說我如果在找桃園月子中心時,也可以多參考!

孕媽咪.JPG

MamiGuide孕媽咪指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6號6樓
電話:02-25239368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