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公司臨時要我去出差 ,本來想把我的愛貓NINI請我姐姐幫忙照顧,結果沒想到我姐那週也要出國 !無奈只好問問看我朋友,有沒有推薦的新北貓旅館可以介紹給我,想說既然沒有人可以幫忙照顧NINI的話,那這次就讓NINI住好一點,找推薦的貓旅館給我家的小公主住啦 我問我同事,她家也有養一隻貓咪,我同事就推薦我可以考慮板橋區的貓後苑貓旅館,她之前也有寄放過,說貓後苑的環境很乾淨!

1581321320-1604527354_n.jpg

新北市的貓後苑貓旅館,提供哪些寵物服務?

● 乾淨、殺菌的環境:貓後苑在通風、環境殺菌上也都有做好一定的衛生及整潔,室內空間使用Honeywell的抗敏除臭空氣清淨機,且具有24小時的恆溫冷暖空調功能,讓貓咪們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可以擁有最好的活動溫度!貓後苑貓旅館也使用MIT製造的寵物專用清潔劑,讓貓咪們的環境可以保持一定的清潔及衛生。

● 無毒的住宿空間:貓後苑給貓咪住宿的房型,皆為無毒無甲醛的建材訂做,每間房間擁有超大獨立空間,包含多層貓跳台以及隱密的躲貓貓空間,獨棟挑高2米4貓房,讓貓咪住的舒適。

● 多元貓咪房型:除此之外,貓後苑貓旅館也提供貓咪餐桌台、無蓋貓砂盆以松木原木為貓咪量身打造,保護貓咪進食喝水時不會傷到脊椎,表面上漆為環保漆,安全無毒,並使用容易清潔的陶瓷碗,讓貓咪們都能吃的安心。

222.jpg

 

如果確定要讓貓咪住宿,需要注意什麼?

另外,那實際瞭解後,貓後苑貓旅館也說給貓咪住宿前,有一些注意事項也要請主人們留意,像是帶一點有家長味道的衣服,讓貓咪有在家的感覺,貓後苑也說,可以確認貓咪是否已經打過疫苗、有無需要補打疫苗、是否已經驅蟲、預先剪好指甲等,在住宿前幾天可以先跟貓咪說過幾天要帶他去外面住幾天就接他回家!當然,也可以幫貓咪準備平常常吃的零食,雖然旅館也有提供各種零食,但不一定是你的貓咪特別愛吃的!

貓後苑.JPG

貓後苑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合安一路55號
電話:02-2965-6409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