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我姑姑的寶寶就要剛滿8個月了,剛好我也很久沒回去看他們,想說可以寶寶米餅給姑姑他們當辦手禮,但不清楚如果是剛滿8個月大的寶寶,適不適合吃愛你所愛的寶寶米餅 ?所以我就也向身邊的朋友也請教了一番!我朋友就告訴我,她說她之前也買過愛你所愛的嬰兒米餅給她兒子,她兒子那時也是8個月大,已經是可以吃米餅的階段了

愛你所愛2.JPG

對於這個時期的嬰兒來說,吃寶寶米餅也是訓練自己咀嚼及咬合力,我朋友過年期間也是買愛你所愛家的米餅給她親戚和自己,看我朋友推薦成這樣,我也決定買他們的胖胖果寶寶米餅,帶回去給我姑姑的小嬰兒享用!

新手媽媽選寶寶米餅,該怎麼挑才好?

對於不知道該怎麼挑選寶寶米餅的新手媽媽來說,我也在網路上找到了一些挑選的重點!首先,嬰兒米餅最需要注重的就是「鈉含量」了,要注意米餅中的鈉含量不能過高,不然可能會導致寶寶無法代謝,而給腎臟造成過多的負擔,注意這類零食每100公克,鈉的含量大於500公克的話,就屬於高納含量的食物了!那下面也跟大家科普一下寶寶攝取鈉含量的小知識:

愛你所愛3.JPG

● 0~6個月嬰兒:每天不宜攝取超過1克
● 7~12個月嬰兒:每天可攝取1克
● 1~3歲幼童:每天可攝取800毫克鈉

給小嬰兒吃副食品時,應該要注意什麼?

● 注意種類搭配:零食種類越豐富,越能吸收不同營養成分,例如偶爾吃寶寶米餅、小饅頭,偶而則改水果棒或吐司邊。
● 睡前不要吃零食:睡前吃零食容易將食物殘留在口腔或齒縫,最好不要養成睡前吃零食的習慣,對身體和牙齒健康都有幫助。
● 每次給的量要控制:不論是米餅、小饅頭還是吐司邊,一次給一片,或一次剝成小片段給孩子抓來吃,最好避免讓小孩子一次吃過量囉!
● 正餐前不要吃零嘴:吃正餐前當然不吃零食最好囉!千萬不要讓零食影響正餐,對寶寶發育不好。

愛你所愛.JPG

愛你所愛LWYL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日興一街49號
電話:03-6577256

參考來源:988文章平台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