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朋友聽說我有失眠的困擾,所以給了我一瓶婕斯的保健食品,我是第一次聽到婕斯這個牌子,就也好奇問我朋友這個AM、PM營養品好用嗎 ?我朋友說她之前因為工作壓力比較大時也有吃,她覺得早、晚各吃一顆很有效,她給我的婕斯營養品有兩瓶,我看裡面的營養成份維生素礦物質,成分為細胞調節複合物幹細胞保養複合物自由基清除複合物益生菌複方DNA修護精華消化酶 

524018976706813.jpg

婕斯的AM、PM修護組,可以有哪些功效?

除此之外,我朋友也跟我說婕斯的這兩瓶營養食品在功效上,食用5~7天即可感受效果,12週內可有效提升生活質量與健康狀態,且內含多種維生素、營養素及萃取物,讓身體白天擁有最佳體能,夜間提供不間斷的睡眠質量

除了可以改善睡眠的品質之外,也可以調節個人的保養及生理狀況,可以優化肌膚的狀態並改善膚質,使肌膚容光煥發,讓你可以維持良好健康狀態,亦可提高新陳代謝率,將其轉化成肌肉!每天早上服用2顆婕斯AM日間基因修護錠,每日睡前服用2顆PM基因修護錠,可以讓自己的氣色變的更好,也更有精神喔!

婕斯的明星商品「沛泉精華」系列,評價最好!

我聽我朋友推薦成這樣,還以為AM、PM是婕斯的明星商品,結果她說婕斯的明星商品是「沛泉精華」系列的保養品!她說那一系列的保養品吸收方式就很特別,吸收方式決定吸收率,婕斯的沛泉菁華使用的是懸浮凝膠納米技術,利用口腔粘膜舌下含服去吸收,這種吸收的方式可以達到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吸收率,僅次於靜脈注射

婕斯5.JPG

而且,婕斯這個沛泉精華系列產品,當中還有一個成份很特別,那就是白藜蘆醇,那是完全純天然的成分,就可以説明我們的身體狀態,也能幫助血糖正常等等,沛泉菁華可以幫助身體機能上的優化,免受老化的困擾所苦,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人如果提到婕斯的產品,第一個一定都會先推薦沛華精華系列的產品!

婕斯1.JPG

婕斯環球集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6樓
電話:0809-050-294

參考來源: Jeunesse for you 、呵小呵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