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是個很喜歡烘焙的人,所以廚房總是有不少廚具或烤箱之類,那我最近逛網拍看到了Feistore鐵坊家具的層架,發現他們家的層架竟然是100%台灣製造,看到時簡直嚇了我一跳!覺得全MIT製造的收納層架很少見,也讓我蠻感興趣的!剛好最近也想再添購廚房層架放我的烤箱,想說就可以來試試看買鐵坊家具的架子試試

rff.JPG

鐵坊傢俱的層架,有哪些優點?

那我就也網購了鐵坊家具的一款層架,我想不少人都會先考慮層架的耐用性,我也上網爬文後,看到鐵坊的層架好像很多人推薦,也去了解它的層架會不會很容易生鏽,後來發現他們的層架是沙面材質,相當耐磨而且也不易生鏽!而且也耐重!感覺就是烘王專屬的層架呀!剛好我家的烤箱就也是烘王烤箱,覺得也是相當適合!

555.JPG

除此之外,鐵坊傢俱的層架也有耐刮耐磨的特色,在使用烤箱的時候,也不用擔心他容易被刮到!不過,這類型的電器櫃大多是要自行組裝,如果對於組裝苦手的人,不妨再找一個小幫手!自由組裝可以調整適合烤箱的高度,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如果你也是使用烘王烤箱的話,都可以選鐵坊家具喔!

鐵製的層架如果放在廚房,會可能很容易生鏽嗎?

不過,我在購買時本來也有點擔心生鏽的問題,想說鐵製的層架會不會有容易生鏽的可能?不過,後來發現他們家的層架只要好好保養,在室內有機會5-10年都不生鏽,鐵坊層架有耐刮耐磨的特色,在使用烤箱的時候,也不用擔心他容易被刮到!不過,這類型的電器櫃大多是要自行組裝,如果對於組裝苦手的人,不妨再找一個小幫手!自由組裝可以調整適合烤箱的高度,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如果你也是使用烘王烤箱的話,都可以選鐵坊家具喔!


鐵坊0.JPG

鐵坊家具Feistore
LINE ID: @feicc 
信箱:feistoreboss@gmail.com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