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朋友的工作室開張了,他和朋友一起經營平台的有聲有色,所以上個月一起租賃了一個空間,裝潢他們的工作室。那我朋友也想在台北找有沒有推薦的影印機租賃廠商,剛好之前我也有聽我姐說過台北炬升影印評價挺不錯的,就也推薦我朋友可以去找炬升這間租影印機廠商!也幫我朋友分析如果自己買影印機,跟租賃影印機的優缺點分別如何,讓我朋友也更清楚去決定要不要租影印機

798.JPG

對於3-5人的小型新創公司,租影印機比較好嗎?

● 租賃辦公室設備:那這裡也簡單分析,對於3-5人的中小型企業來說,推薦可以找像炬升這樣的台北影印機租賃廠商,租辦公室設備不僅可以讓中小企業的新創公司降低在器材上的成本,而且如果直接找台北租影印機廠商的話,器材如果出現設備維修和保養方面的問題,也可以直接請廠商換機台或維修,不用擔心機台老舊,可能還要考慮到公司的成本,而要忍耐影印機的老舊等問題,對小型的新創公司來說,租影印機可以說是大大幫助中小企業。

986.JPG

● 買辦公室設備:那如果是自行購買辦公室設備如影印機、傳真機、投影機等,要考慮到若自行購買設備,通常使用的越久越容易出現問題,需要定期維修護理,假設維護費用和更換零配件費用人工管理成本5年共為5000元。而且,可能也還會有耗材的問題,如複印機的碳粉或其他消耗品等等,這些消耗品也會成為新創公司在成本上的一個負擔,這點也是公司營運者需要考量的一部份。

一般在挑選影印機時,有哪些挑選重點要注意?

● 列印元件:在挑選影印機時,列印元件就也是很重要的一環,雷射印表機的常用耗材主要是硒鼓,而噴墨印表機的耗材則是列印墨盒及噴頭,高檔噴墨印表機和繪圖儀列印墨盒和噴頭是分開的,而家用和普通商用噴墨印表機則是墨盒和噴頭二合一的。雷射印表機硒鼓可以列印上千張紙,而噴墨印表機的墨盒則只能列印上百張紙。

415.JPG

● 列印速度:雷射印表機的列印速度要明顯快於噴墨印表機,當然噴墨印表機也可以選擇快打模式,但是在這種模式下,噴墨印表機的列印效果將會降低。

● 列印效果:另外,由於雷射和噴墨印表機的成像技術不同,所以雷射印表機的列印效果要優於噴墨印表機。當然如果專用的噴墨相片印表機使用相紙列印時效果也不是不錯的。

炬升1.jpg

炬升影印機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281巷2弄20號
電話:02-8258-3351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