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和我朋友吃飯時,一起聊到了關於美體美容SPA的相關課程,讓我也很感興趣 我朋友也分享說她前陣子也去了台北的佳利安美生館,做保濕的美容SPA體驗,她就也分享說去做了臉部的美容按摩後,發現整個人臉部的肌膚獲得了很大的改善!真的讓臉部很保濕,臉上的粉刺及痘痘也有獲得改善,隔天上妝也容易許多 那我後來跟我朋友一起去佳利安美生館,做了極光水分子的美容按摩SPA課程,來讓肌膚淨白一番

699.JPG

SPAU佳利安美生館的水分子美容SPA課程如何?

我朋友說她當時是去做水分子的美容SPA按摩課程,她也分享說佳利安採用了BRUNOVASSARI實驗室採用了HA50Z系列,以獨特50倍透明的質酸混合物質配置而成,讓臉部可以達到內外部的瞬間補水,打造深度好V臉,是屬於前導型的保濕美容SPA。佳利安也堅持使用最好的美容SPA產品,讓每一位前往的消費者可以有良好的台北SPA體驗,除了臉部保濕的美容課程之外,佳利安芳療會館更提供保濕美白、舒壓調理、美體瘦身、抗老淡斑、內療保健等SPA體驗。

874.JPG

除了臉部美容按摩之外,還有哪些SPA按摩體驗?

【曼妙身體雕塑】

- 促進身體血液循環
- 讓肌膚Q彈有活力
- 提高身體代謝能力有效幫助身體排毒
- 有效舒通橘皮組織

【全身減壓按摩】

- 消除老廢細胞及充氧
- 增加肌膚的含水量及彈性
- 增進舒適度及安適感
- 明顯改善外表,賦予薄嫩,光滑及柔軟的肌膚

【水因子保濕護理】

- 增加表皮肌膚和真皮層保水程度,維持或回復到正確的水分飽和度
- 強健水脂保護膜,維持鎖水層的平衡並預防乾燥脫水
- 保持肌膚彈性如蛋白緊緻
- 預防老化現象產生 (如細紋.暗沉.粗燥.下垂…等)

佳利安1.JPG

佳利安美生會館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222巷18弄5號
電話:02-2545-0151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