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弟他是開珠寶銀樓的,他們店最近打算把一批保險箱汰舊換新,所以想找評價不錯的保險箱來放他們店的珠寶、金條那些,結果他昨天買了守護者的55CRN保險箱,想自己安裝在水泥牆上,結果發現他自己太久沒裝保險箱竟然不會安裝實在很瞎整個讓我傻眼貓咪.....害我昨天和他一起研究要怎麼安裝保險箱,還好守護者保險箱的官網也有提供方法,不然遇到像我弟這種想自己安裝的人,真的是會被搞死阿

yuyh.JPG

守護者55CRN的保險箱,該怎麼安裝在水泥牆上?

那在安裝保險箱上,也有幾個要點,建議保險箱安裝必須將保險櫃安裝固定在混泥土牆上才比較安全,只要牆體強度夠結實,保險箱安裝後就不容易被外力破壞了。像我表弟買的守護者保險箱,背面都至少有兩個安裝固定孔位,並且於守護者保險箱都會附贈對應的膨脹螺絲。

wwwfg.JPG

另外,記得也先將保險箱的兩個固定孔位之間的距離準確的牆上做好記號的定位鑽孔。再使用電鑽,水泥鑽頭的選擇需與膨脹螺絲的外徑相同,然後直接在做好記號的牆壁上鑽孔,孔的深度必須與螺絲的長度相同。另外再將保險箱背面的孔位對準,並緊靠於以鑽好的牆面孔位,先將膨脹螺絲底部的螺絲稍微轉緊,不用過緊,稍微緊就可以了。

ssssx.JPG

一般在購買保險箱的時後,又該注意什麼?

除此之外,在購買保險箱的時後,也有幾個購買的重點要注意!購買保險箱前,品牌的口碑,可是一定要特別留意,不要只是貪圖價格的優惠可損失了更多的時間及金錢。不少人會連保險箱這樣貴重的物品,也從淘寶上做購買。也建議像保險箱這類的貴重物品,要多注意保險箱操作,保險櫃差異,保險箱特性及客戶購買的保險櫃是否適合買家的需求。

www.JPG

當然店家的售後服務也是很重要的一部份,很多購買過的客人都跟我反應過,在一般網購上購買的保險箱,遇到保險箱打不開時幾乎都是無法第一時間聯繫上當時購買的網家,只能透過平台上店家聊聊上留言,默默期待著買家可以盡快回覆。如果剛好遇到假日買家沒有上班,保險櫃裡的東西又急著要用時,那心可時七上八下的坎坷不安的,所以購買保險櫃前,一定要留意以上的情況及注意未來緊急時如何第一時間可以找到販售的店家及店家會如何處理方式喔!

xxxx.jpg

守護者保險箱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492之1號8樓-2
電話:(02)8200-1188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