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眼,我弟前幾天隨便亂動我的保險箱,結果害我的保險箱突然打不開 害我急的跳腳,趕快去找守護者保險箱的專業人員求救,真的是差點沒被我弟氣死!也還好守護者保險箱的人很專業,很快就告訴我們許多保險箱可能打不開的原因,也幫我做了很多說明,也才可以這麼快就發現我保險箱打不開的原因

555.JPG

遇到保險箱突然打不開,可能有哪些原因?

那守護者保險櫃的專業人員,也幫我分析我買的50EA保險箱,到底為什麼會遇到打不開的原因,他說會打不開通常有可能是因為電池沒有電,或者是電池安裝的不完全才會導致無法感應,並產生打不開的情況。另外~還是得提醒各位,保險箱買來不是放著就安全,購買保險箱不管保險箱重量如何,衷心建議各位保險箱安裝固定在牆面,保險櫃固定後,才是最必要的,只要讓竊賊搬不走,撬不開,才是真的有效安全的保險箱喔。

442.jpg

也另外分享保險箱的正確操作步驟,在設定保險箱的時後,記得先將保險箱面板正面貼紙蓋板取下,接著插入緊急鑰匙轉動(手不可以離開,持續轉動鑰匙),另一手轉動左邊 保險箱開門旋鈕,再打開門後電池盒外蓋按下門後側邊 保險箱設定 按鈕,快速輸入保險箱密碼,(密碼可設定3~8位數)輸入後按數字鍵右下角 B 即完成設定!

如果要安裝保險箱在水泥牆上,該怎麼做?

另外,守護者保險箱的人也和我分享,如果要將保險箱固定在牆上,記得也要注意幾個重點!買保險箱最重要的就是固定了,將保險箱嚴謹的安裝在牆上,才是最必要的部份呢!那安裝保險箱也有幾個要點,建議保險箱安裝必須將保險櫃安裝固定在混泥土牆上才比較安全,只要牆體強度夠結實,保險箱安裝後就不容易被外力破壞了。

47573445017965.jpg

像我這次買的守護者保險箱,背面都至少有兩個安裝固定孔位,並且於守護者保險箱都會附贈對應的膨脹螺絲。在安裝時,也要留意先將保險箱的兩個固定孔位之間的距離準確的牆上做好記號的定位鑽孔。再使用電鑽,水泥鑽頭的選擇需與膨脹螺絲的外徑相同,然後直接在做好記號的牆壁上鑽孔,孔的深度必須與螺絲的長度相同。

守護者1.png

守護者保險箱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492之1號8樓-2
電話:(02)8200-1188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