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學朋友她下個月就要開始去坐月子養身了,我這幾天也因此在幫她找台北產後護理之家的評價,之前也有聽同事說她之前坐月子是去環球敦品產後護理之家坐,她也分享說環球月子中心不僅房間很大,而且價格上也相當親民,房間內有獨立對外窗、浴廁乾濕分離、哺乳枕、藥浴包、奶瓶消毒鍋、醫療級吸乳器等,每間房間內的相關哺乳設備都相當充足,可以說是讓不少媽媽們都放心的醫療級房型

5524.jpg

環球敦品產後護理之家的月子餐又如何?可以客製化嗎?

除此之外,環球敦品月子中心也提供完整的月子餐,他們有屬於他們自己的獨立衛生中央廚房,其中嚴格控管餐食製作流程、環境衛生及食材來源精心挑選無農藥殘留之蔬果、合格肉品海鮮等提供新鮮食材與藥材,現煮現送當餐料理。環球台北產後護理之家也提供許多客製化的月子餐,有新鮮食材產地直送,實際供餐內容參考當日菜單,菜色依季節進行調整。甲殼類、麻油、酒等刺激性食材,可依據您的需求做排除,並且,針對素食產婦提供素食配膳,若因疾病、宗教信仰等特殊飲食禁忌,將為您微調餐食內容。

聽聽看環球媽咪們的坐月子怎麼說?又為什麼會選環球?

那我也上網看了媽咪們對環球台北產後護理之家的評價,簡媽咪就也分享自己在環球入住的心得,她說「這一次在台北坐月子時,我家人就也叮嚀我坐月子一定要好好做,也要把握在月子中心的時光、好好休息,等到出月子中心之後,就沒有自己的時間了,所以在懷孕後的四五個月,就開始尋覓月子中心,看了多家,與老公的最後選擇了價格、環境、房型、餐點等各方面CP值最高的環球敦品產後護理之家,就也來分享許多關於環球敦品月子中心的優點!」

17959315606984.jpg

除此之外,Kimy媽咪也分享,說「環球敦品台北產後護理之家,整體裝潢是比較明亮的感覺,我喜歡淺色的裝潢,人感覺會比較有精神,附近環境也滿清幽,地理位置完全鬧中取靜~第一次在台北坐月子,也有專業的護理人員24H幫你照顧小孩,護理之家幫你處理一天5餐!從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晚點心、還有兩壺茶~把之前體質整個補好補滿, 想看小寶貝的時候打開電視就可以看到她!」

環球敦品1.JPG

環球敦品產後護理之家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2段77號
電話:02-2371-5777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