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我跟我男朋友一起買了一台新的電視 所以我們也正規劃想買電視櫃的收納架,我們不打算買那種很重、又佔空間的電視櫃,比較想找可以多元組裝,又方便移動 的那種耐重收納架 ,後來我們一起逛網拍時,找到了一款超級符合我們需求的收納架,鐵坊家具裡就有這種耐重,而且也可以放得下電視的組裝型收納架,簡直可說是打到了我們的需求阿

095891ad3728be5ab919608bac2719c1-max-w-1024.jpg

耐重達150KG,容納空間也多元

我們覺得鐵坊家具的那款電視櫃收納架,相當符合我們的需求,所以下訂了幾天之後,東西也很快就送來了!我們在組裝時也發現那個收納架可以隨著自己的喜好去調整,而且也具有防滑、防刮的功能,也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去調整高低,好適應居家的各種不同地型。這樣不論我的電視櫃收納架想放什麼,都不用擔心會受到長寬的限制。

fghfg.JPG

而且,我們收到後也才發現那個收納架是台灣MIT製造的,品質上可以說是很有保障,我原本買的時候也還想說,怎麼一個電視架價格這麼有些偏貴?如果是台灣MIT製造的話,仔細想想價格比較貴好像也是挺合理的~側邊我們也都可以自由的拆裝,未來如果我們家的裝潢擺設有變化的話,我和我男友也可以輕鬆的去移動收納架了!

砂磨表面,不易生鏽又耐刮

那款電視櫃收納架的表面也跟一般的櫃子很不同,它的表面是相當有質感的粉體紗面,這種表面材質不但耐磨,而且也相對不容易生鏽。收納架的每個層板也是通過SGS的認證,邊框的設計也讓我們不擔心物品會滑落,像我經常有一些圓形的玩偶之類,就也可以直接放在電視櫃收納架上,只要邊框裝好,就也不用擔心我的東西會掉出來啦哈哈哈~覺得者款收納架真的是CP值很高呢!

鐵坊0.JPG

鐵坊家具Feistore
LINE ID: @feicc 
信箱:feistoreboss@gmail.com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