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逛網拍的時候,發現原來現在也有店家在做客製化的情侶手機殼 !看到時覺得很有趣,KINGGO不僅有專賣情侶手機殼,也有賣許多服飾、精品,剛好下個月也是我男朋友的生日 ,原本也還在煩惱要送他什麼來著,結果看到KINGGO的情侶手機殼,就決定來送這一個手機殼啦 

123.JPG

而且,我在KINGGO官網逛了逛之後,也發現他們情侶手機殼的版型有許多種,不但有照片、手繪、IG、歌詞等不同風格,情侶們可以依自己喜歡的風格去挑選!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

985.JPG

用手機殼秀恩愛,鋼化玻璃材質超有質感!

我在KINGGO的網站中挑選,發現他們的客製化情侶手機殼,可以挑選的模版真的不少,有40種不同的模版可以挑選!我特別喜歡其中有一個鋼化的玻璃殼,那款手機殼是玻璃背面+矽膠的軟邊,覺得看起來質感就非常的好!且可以客製化製作的情侶手機殼不只IPhone,還有小米、OPPO、LG、三星、SONY、VIVO等多個知名品牌的手機,都可以做客製化的手機殼呢!

222.JPG

333.JPG

客製化的情侶手機殼,又有哪些材質可以挑選?

那我這邊也挑選幾個熱門的手機殼材質,跟大家分享!我這次要找的情侶手機殼,也是小編推薦我鋼化玻璃的材質呢!當然,要選擇哪一個材質,當然還是要看每個人的需求和喜好來選擇~

5522.JPG

透明軟殼:透明的材料,使圖案印刷後能仍展現機身原始的光澤與質感,給人若隱若現,簡單又獨特的視覺感官

- 側邊:透明 全包覆
- 優點:背景留白 可露出機身原色

精緻磨砂軟殼:半透明的質感,增添手機本身若隱若現的魅力,可以隱約看見機身顏色,又能清楚展示輸出的圖案

- 側邊:半透明 全包覆
- 優勢:觸感升級 仍略可見原色

鋼化玻璃殼:選擇鋼化玻璃的是對印製心愛照片的顧客最安全的保障,玻璃的光澤除了增強照片的質感,更保護照片本身不會受到刮傷或磨損,使用手機一個月後的刮傷率達90%以上,若是印上珍貴的照片更要懂得保護自己。

- 側邊:黑色 全包覆
- 優勢:照片還原感高 防刮能力強

KINGGO 1.JPG

KINGGO客製化手機殼
Line:@esz3133y 
FB: https://www.facebook.com/kinggo.tw/
IG:@kinggo_tw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