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前幾天跟我說,他明年有打算在台南買房子 ,他說他剛好有朋友是在大家房屋裡做房仲,想說要不要直接找他大家房屋的房仲朋友就好,但他身邊又很多人告訴他,如果要在台南買房子,還是要多加比較其他家房仲業者比較好。那我朋友就也來問問看我的意見 

3.JPG

那我就告訴他,如果他剛好就有朋友在大家房屋上班的話,房仲還是直接找認識的人最保險!就算他再比較其他的房仲業者,也都不會有朋友來的放心的。

大家房屋在培訓人方面,真的有專業嗎?

那我也跟那位在大家房屋工作的朋友認識,其實他們在內部訓練上都可以說是相當的紮實,大家房屋訓練方式多元而完整,除每月針對經記人開設專題課程外,並定期 開辦新人訓練及安排國外參訪活動。為方便同仁在繁忙的工作中善 用時間學習達到訓練效益,大家總部更是在數位課程上投注極大資 源與心力,目前已拍攝300堂課程,讓學員能夠不限地點、不限時 間的學習,提升自我能力,所以,其實也不用擔心專業度的不足,他們裡面的每一個人在專業度上,也都有一定的程度的。

evbd.JPG

而且,我也有聽那位朋友說,他說他們雖然訓練很辛苦,但公司所提供的資源都還是很齊全的,公司在選體系內實務上有專 長的優秀講師,拍攝出內容最為實用、涵蓋最完整的全人課 程,將完整的作業活動按流程拆解成百堂完整且不重複的細 項作業,讓專員們未來遇到不論是要在台北、台中、台南買房子的客戶,都可以得到完善的諮詢及服務。

想在台南買房子,一定也要隨時觀察房地產資訊

另外,買房子除了要找對房仲業者之外,買房人也要懂得隨時關注房地產資訊才行,畢竟購屋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應該要多加考量、多評估,才是最正確的買房心態。有一句勉勵人心的話說得很好:「人因夢想而偉大!」如果還沒想著「應該怎麼做」就放棄,那麼已經先輸一半了。民眾可以先從這些熱門商圈的外圍比較便宜的房屋建案找起,並且避開大坪數、高公設比、豪華外觀的房子,最重要是把握現在是「買方市場」的購屋時機,好好地向建商或賣家殺價,以後再「遠換近、小換大」,購屋的美夢才會有實現的一天。

1521791954050.jpg

大家房屋
地址 :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7號3F之2
電話 : 02-2377-6030
傳真 : 02-2377-6033

參考來源:房地王新聞、大家房屋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