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蒜頭,也有黑色的嗎?其實,這種黑色的蒜頭就是所謂的「黑蒜頭」!我也是上個月我媽媽給了我一盒,才知道有黑蒜這個東西!我吃了一個月之後,也覺得 自己的健康狀況有提升,而且自己的 代謝也改善了許多!那我媽買的這個黑蒜,也是網路上大受好評的品牌,這種黑蒜推薦給女性族群,真的也很適合

555.JPG

附產地證明、通過SGS農藥檢驗合格的「黑蒜頭」

那我媽買的是詠統黑蒜頭,她買180g的勝蒜在握黑蒜頭,他們家的蒜頭裡面都會附上清楚的產地證明,也都有通過SGS三百多項的農藥檢驗合格,詠統的黑蒜頭在栽培方面,更引進了日本黑蒜生物科技,透過長時間低溫熟成及乾燥除水程序,生蒜由原本的乳白色轉變成黑色。不僅保留白蒜原有營養成份、消除了白蒜的辛辣氣味,完全無擾人蒜臭味,味道轉為天然酸甜,如蜜餞順口的絕妙口感。

erer.JPG

吃黑蒜,有哪些健康養生的優點?

● 促進新陳代謝:黑蒜中含有大量的多酚,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加新陳代謝。抗疲勞固體力,保持青春活力。
● 增強體力:酶化後白蒜能生成游離胺基酸及維生素,提升綜合活性率是普通大蒜的數倍。經常食用能達益氣補精、養顏美容、增強體力、幫助排便。

666.JPG

● 多種氨基酸&寡糖:酶化後的白蒜能使生大蒜本身之蛋白質轉化成人體每日所需胺基酸,含豐富的鐵、辛等多酚類物質。調節生理機能,支持我們的健康。
● 零蒜臭:酶化後的白蒜(黑蒜)將生蒜中含有的大蒜素轉化成無蒜臭、低刺激性的含硫化合物,因此食用後口腔不會殘留擾人的蒜臭味及刺激腸道的感覺,更帶有微微的果香,酸中帶甜,是營養成分豐富、美味可口的綠色食品。

以上這些都是吃黑蒜頭的好處喔!也很推薦吃黑蒜可以養顏美容,黑蒜功效也相當多!那我自己也會搭配一些其他料理煮來吃,像是黑蒜滷白菜、黑蒜蒸魚、黑蒜控肉、黑蒜頭燉香菇雞湯等,都是跟黑蒜搭配起來不錯的選擇!

擷取.JPG

詠統黑蒜
地址:雲林縣莿桐鄉甘西村中村1之8號
電話:(05)584-9955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