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我同事桌上有一盆很可愛的盆栽,才知道原來那是她前幾天在Green Pandora上買來的桌上盆栽,她說她之前就也有在Pinkoi上看過她們家的小盆栽,也覺得她們家盆栽的盆器設計很人性化 她前幾天看到很漂亮的環保盆栽,就也下定決心直接買了一盆放在辦公室

wewe.JPG

我看我同事買的環保桌上盆栽不但好種植,而且也採無土栽培,搭配易植棉可保水又透氣,且維持水份與空氣的最佳平衡!盆器也附有種子儲存罐,可儲存種子來達到密封的效果,也可以在罐子中放入小紙條來傳達自己的心意喔!

在種植環保盆栽時,需要注意什麼?又有哪些特色?

那我同事也和我分享,說在種植Green Pandora 的環保桌上盆栽時,要注意拿取玻璃盆器輕放,好避免碰撞,並注意盆器壓製過程紋路隨意走向,部分區塊會有色澤不平均的現象,每個盆器紋路也皆不相同,下標前請務必注意 。還有也記得要適時的進行「疏苗」的動作,拔除瘦弱的幼苗,來避免空間的過渡擠壓,導致植物可能生長不良。待植株穩定成長之後,也可以連帶介質,將盆栽移至更大的盆器讓植物可以繼續生長。

ere.JPG

他們環保盆栽的盆器,是收集了不同農業廢棄物後製成的盆器,這類的盆器也可以分解於土壤中,讓整株盆栽可以從植物到盆器,都回歸自然。盆器在設計上,更是採用了虹吸水的設計,以虹吸原理設計供水系統,讓盆栽中的植物可以有穩定且持久的供水。

為什麼工作時,辦公室有一盆盆栽會比較好?

其實我後來也觀察身邊很多朋友,發現其實不少人都會養盆栽的習慣,像我同事她們就有不少多肉植物的辦公室盆栽,她們也說每當遇到很北爛的客戶時,就可以出去給盆栽澆澆水、或是整理一下盆栽的葉子等,可以讓你在面對職場時,多一份愉悅的心情,只要多一個辦公室盆栽,心情就會很不一樣!

content_727b145d-f84f-4388-9d54-1140d9aa8f54.jpg

這些辦公室療癒小物,有時候甚至會影響你整日的上班心情,千萬別小看了這些生活小物,從小細節開始,為你的辦公桌添一分綠意,花一點小錢佈置辦公桌邊,打造綠意小花園也很好!來享受來自大自然清新的味道吧!你也可以從整理辦公室盆栽的過程中,多少能撫慰原本忙碌的心靈,透過自漫慢,瞭解照護花草的不易,如同生命中,會遇到的失落與挫折。

但只要適時的給予水分,那植物的乾涸,也就即時獲得救贖,重燃生命的朝氣,也是園藝治療的魅力所在,如果生活中剛好遇到了不如意的事情,不妨靜靜地看看身邊的小植栽,感受他們的生命力,園藝治療能使人產生平靜、舒服、輕鬆愉快與成就感等正向的情緒。

盆栽1.png

Green Pandora
電話:04 7356519
信箱:service@greenpandora.biz
官網:https://www.greenpandora.biz/

參考來源:阿毛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