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和我朋友在滑Dcard時,發現原來捐卵除了可以在國內捐卵之外,原來在美國也可以捐卵!而且一看Dcard的內文才知道原來在美國捐卵可以拿到比在國內捐卵多4-5倍的營養金不過,想要捐卵也不是那麼容易,在美國捐卵的條件也相對嚴苛一些,我聽我朋友就說卵愛的捐卵條件是19-27歲,大學以上學歷,身高160公分以上,標準BMI值,已知血型,長相五官清秀,身體及精神健康之女性,無抽菸及吸毒等不良習性等條件

捐卵心得-Cathy_200427_0008.jpg

在捐卵前,又要做什麼檢查比較好?

● 捐卵檢查 – 遺傳疾病檢查:在台灣做完檢查後,卵愛會提供報告給美國的醫院,他們會根據我們我的月經時間安排我能去美國捐卵的時間。在這等待的期間,我跟美國醫療中心和

● 超音波檢查:接下來就要安排第一次做腹部超音波檢查,這個會是在經期第三天~請你到附近的婦產科或是不孕不育中心,做了卵泡的檢查確認沒有什麼怪東西後 卵泡數也有超過10顆,就會給你個簡單報告。這個很重要! (因為美國中心需要醫生開立說明你有幾顆卵泡、卵巢排卵是否正常) 如果有超過10顆,就要做抽血驗你的黃體素、賀爾蒙、AMH值等等

● 基因DNA:通過之後,卵愛會寄一個唾液盒子給妳,讓妳去蒐集你的唾液,放在管子裡面,寄到美國實驗室去驗,檢查結果會知道你有沒有隱藏DNA隱性疾病。這個大概也要兩周。

在國內捐卵和在海外捐卵,又有什麼差別?

後來我和我朋友也一起查,關於在國內捐卵和在國外捐卵又有哪些差別?發現在美國捐卵的條件雖然比較嚴苛,但在營養金上的金額方面可以說是落差最大的一部份了!在台灣捐卵最大的不同就在營養金的部份了!如果在國外捐卵的話,依條件是有機會拿到21-60萬的營養金的!而且,如果在台灣的話,也只能捐一次卵而已!

捐卵心得-Cathy_200427_0022.jpg

在美國捐卵的話,通常捐卵間隔期間至少兩個周期,因為取完卵後,第一個月需要讓卵巢休息,調整經期。第二個月須要觀察月經經期及量是否正常。若正常,即可於第三個月進行檢查並做捐卵準備。現在醫療科技也相當發達,只要在捐卵後有適當的休息至少兩個周期,捐卵是非常安全的。

卵愛1.JPG

卵愛菁英計畫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號11樓(只接受預約制)
電話:0986-605-177
e-mail:useggdonation@gmail.com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