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和我朋友聊到了關於盆栽的話題,我們認為平常工作放一株盆栽,可以有助於工作上的身心放鬆,所以我們倆這次一起在Green Pandora上網購了2組「春訪悠然」的辦公室盆栽 在植物方面我選擇了綠鑽,而我朋友則是選擇了羅漢松,那「春訪悠然」這株植物意指迎接生命的到來,並給自己來一趟悠遊的自我旅行

content_d8a0eeb9-846a-4d0f-b38b-dcd332bb5eaf.jpg

綠鑽好種植嗎?又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

那我們一起購買的辦公室盆栽春訪悠然,綠鑽這種多肉植物種植起來也是相當容易!綠鑽屬於仙人掌科,屬亞熱帶植物,這類型的多肉植物也較不喜歡冷冷的冬天,也建議氣溫不可低於8℃,在照顧方面,只要給予充足光線,可以避免徒長(節間拉長,莖細長),幾個月後會開始長出像仙人掌般的小刺(軟軟的,不會扎人),也會有另一種不同樣貌,讓人覺得萌萌達的呢!

● 水份:建議水位維持在靠近水位指標的紅線處,可一週檢查一次即可。
● 植栽燈:一天需照射4-6小時的植栽燈,綠鑽的光照需求強,一週需開啟4-5天為佳。
● 特色:綠鑽在生長過程中,會發出淡淡的果香味,適合放置於客廳欣賞。

content_fed1be18-3f37-41e3-b861-d99e5bdc5990.jpg

透過種植植物,減少職場空氣中的汙染源~

另外,在辦公室內種植盆栽,也可以有效減少空氣汙染,利用擺設辦公室盆栽可減少落塵、二氧化碳及VOCs,抑制微生物,維持空氣濕度,可使我們日常活動空間更為舒適、健康。選擇喜愛的造氧盆栽,淨化生活週遭的空氣,讓你呼吸都有氧,增添生活舒適感。而且根據研究顯示,室內的臭氧污染甚至比戶外還嚴重,臭氧具強烈的刺激性,會對人體呼吸道造成損害,並影響中樞神經系統。室內裝設空氣清淨機亦可減輕病態建築症候群。除了增加通風、利用機械或儀器等方式外,減低SBS 最自然的方式是擺設一些辦公室盆栽,也是很有效的方法喔!

盆栽1.png

Green Pandora
電話:04 7356519
信箱:service@greenpandora.biz
官網:https://www.greenpandora.biz/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