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即將到來,是最適合進補喝雞湯的時後,如果你家有青少年的小朋友,推薦不妨買個考生補品給小朋友進補,讓家中的孩子可以攝取營養,也滋補身體 前幾天我親戚也是來找我問有沒有推薦的補品品牌,可以推薦給他,他也想買雞湯給小朋友喝,那我就也推薦雙月的養生湯品給他,我媽之前也都是買他們家的雞湯給我喝,不僅不會有過重的中藥味,喝起來也是相當爽口呢

412083169180766.jpg

對青少年的小朋友來說,適合喝哪些雞湯?

那如果你家中也有跟我親戚一樣,有正在準備考試的小朋友的話,那我推薦可以買雙月的通天草考生補品給小朋友!那款雞湯不僅幫助青少年學童頭腦更清晰,也很適合作為轉大人的雞湯所喝,給考生補養的考生補品是採用九尾草為主,可以促進食慾、開胃,也能幫助消化,增強青少年的營養補給!

745.JPG

考生補品除了雞腿湯之外,還有搭配黑棗、枸杞子、狗尾草、蓮子、熟地、粉光蔘、當歸、山藥等,各種其他種類的漢方植物,調節生理機能,避免孩子們因為營養不良或因挑食造成不均衡的營養攝取,而錯過成長的寶貴階段,雞湯也一直都是補充營養最好的補品,搭配漢方的藥材與植物,給孩子營養!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人推薦雙月食品了!

冬天進補喝雞湯,可以有哪些好處?

● 滋補身體:雞肉中含有大量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尤其是磷、鐵、銅、鋅元素。這些微量元素相互作用,才能有助於人體的正常代謝、更新、生長。同時雞肉中含有充足的蛋白質及維生素B12、維生素B6、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K等,它們具有溫中益氣、補精填髓、益五臟、補虛損的功效。

● 改善食慾:雞湯中溶出來的游離胺基酸、小肽、谷氨酸、谷氨醯胺、肌酸、B族維生素等物質,病後虛弱消化不良者可快速利用,起到改善食慾、提高消化能力的作用。

雙月.JPG

雙月食品社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之2號
電話:02-3393-8953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