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朋友他們公司在採購,主要是在找今年的網站系統廠商,他說他們公司今年內部決定也導入ERP系統,想找具備會計系統進銷存系統薪資管理的整合型雲端ERP 並且每一個部門之間也可以跨部門去操作,這樣也可以讓部門之間的業務更順利,那後來就聽說他們有考慮想找億看這間ERP廠商,就也好奇億看的進銷存系統好嗎?評價又如何

222.jpg

億看的進銷存系統,提供了哪些服務和功能?

那就也好奇的問我朋友,億看的ERP系統有哪些功能?有具備進銷存excel、財務管理及薪資管理的功能嗎?我朋友就也跟我說,億看進銷存系統也可以連結各項業務,即使承辦人已經變更也不需要重新申請或轉移資料,可以直接共享資料,因為只要授權查看該業務類型的權限範圍,隨時隨地可以查看相關交易明細及各項報表,這部份可以說是相當方便。

除此之外,對不少中小企業來說,也會建議可以購買一個可以完整整合薪資、進出貨、會計、雲端進銷存系統的ERP系統,可以更幫助公司內部的作業,一個好的ERP可以依據不同用戶設定不同的權限範圍,因此如果有特定部門才能查詢、修改、刪除的資料的話,透過權限設定可以 防止資料被更動。

3333.png

現在的進銷存系統,可以透過大數據來掌握資料嗎?

我朋友另外也和我分享,說現在許多ERP系統也都可以透過大數據的資料來整合,而億看進銷存系統也可以連結各項業務,即使承辦人已經變更也不需要重新申請或轉移資料,可以直接共享資料,因為只要授權查看該業務類型的權限範圍,隨時隨地可以查看相關交易明細及各項報表,這部份可以說是相當方便。

另外,億看ERP系統中可以有多樣化的資訊,而且可以創建多個群組的分類管理,查詢進出貨明細時,也能有效按群組查詢。除了基本的編碼、名稱、規格外,還能輸入單價、成本、摘要等多樣的資訊。再加上還有自訂欄位可以新增,自行設定所需要的品項資訊,也可以利用自訂品項列表的功能,可輕鬆確認規格、照片等所有需要的資訊。

 

ECOUNT億看有限公司
地點: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33號7樓
電話:02-86603660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