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家裡奶奶比平常更常待在家裡了,我們家也因此決定想幫奶奶買一個品質比較好的減壓墊,不過又不清楚買給長輩的減壓墊,要買哪一個牌子比較好 ?我就也想說向我朋友瞭解一番,想說他會比較瞭解長輩輔具的挑選,問問看他有沒有推薦的減壓墊品牌,我朋友後來就告訴我可以試試看強生醫療的減壓墊,說他們家的減壓墊就也相當厲害

256.JPG

強生醫療的減壓墊,真的直的麼好?

那我朋友就也說,他很推薦強生醫療有一個「艾克森減壓墊」,艾克森減壓墊如果放置硬桌面上用膝蓋加重於墊上,膝蓋也觸碰不到桌面,Action’艾克森減壓墊的最大載重為600公斤,柔軟但不觸底,如此不可思議Action’艾克森減壓墊一直都溫柔的支撐著身體。再加上減壓墊加上體重時被彈回的力量也是一種造成褥瘡的壓力。

365282197565585.jpg

不僅如此,褥瘡預防中具代表性的氣墊有多項的優越實績,也對褥瘡預防輔具上貢獻許多。但是其氣墊氣體浮動特性妨礙了身體移動的能力,也成為「晃動不安定」等不適感的原因。如果你想購買減壓墊,也要先瞭解一般減壓墊沒有多餘的氣體浮動對使用者的活動、復健運動及看護也不會造成困難及妨礙。所以安定性不但能預防褥瘡也支持自立的生活。

強生醫療的艾克森減壓墊又好保養嗎?該如何保養?

後來在聽了我朋友的推薦之後,發現艾克森減壓墊好像真的挺厲害的,但是,就也好奇這款減壓墊在日常的保養方面,又是不是好保養的?會不會在日常生活中比較不好保養?

original (1).jpg

一般在保養時,推薦可以肥皂直接洗或一般不含酒精的消毒一都能使用。而且其耐熱性是在-50°C至120°C之間,所以也可以用熱水消毒或清洗。另外,尿失禁的味道也不會附著,只要處理表面即可。但長時間浸泡在藥液裡會造成薄膜膨脹的可能性。

另外,

艾克森減壓墊也不是機械類產品所以不需要電源。因此沒有馬達運作噪音也不會故障,因停電而不能使用氣墊的災區,也可使用。因此在保養方面,可以說是相當的方便,也不用擔心會不會破壞它,它的材質即便是被剪刀剪到,也不會影響到主要的功能喔!

強生醫療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22號5樓
電話:02-8797-5990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