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是有點偏容易出油的油性肌膚,因此每次我在買任何化妝品、醫美保養品時,我都會特別找適合油性肌膚的產品,剛好最近也在找美白精華液,透過我朋友的推薦找到了Dr.shine這個品牌,他們家的美白精華液擦起來相當清爽,不會讓我覺得有黏膩的不舒適感 覺得很適合跟我同樣也是油性肌膚的朋友來嘗試喔!下面也簡單介紹幾個我在挑選醫美保養品上的重點吧!

5454.jpg

在購買精華液之前,記得針對不同的膚質去做挑選

● 乾性肌:這類膚質的人肌膚較薄,換季時肌膚乾燥脫皮狀況會比較明顯,表面無光澤感,容易形成微小的細紋。建議使用同時具有改善暗沉及保濕成分的精華。

● 油性肌:這類的膚質容易有毛孔粗大、及膚質粗糙的問題,且常會有滿臉油光及粉刺的問題,若擁有油性膚質的人,建議選擇清爽偏水狀質地的精華,才不會造成厚重及油膩感,最好能控制油脂分泌,淨化毛孔。

● 中性肌:這類的膚質相對來講是最理想的,但是在季節交替狀況下,膚質是有可能會改變的(例如轉為偏乾或偏油性),此時基本保濕工作做好就事半功倍。因此建議使用保濕的精華。

如果比較喜歡醫美保養品,又該怎麼挑選比較好?

除此之外,如果你是也比較喜歡買醫美保養品的人,那也推薦在買任何美白精華液、化妝品、眼霜時,也都要掌握幾個挑選重點!很多人以為一般的保養品和醫美保養品之間,沒有太多的落差,但其實只要仔細看醫美保養品的成分,會發現跟一般保養品沒什麼特別差異,重點在於「有效濃度」、「低敏不刺激」及「功效」。尤其很常看到一些重點訴求的產品,例如加強保濕、美白、針對敏弱肌設計等,因此在價位上也比一般保養品來的高。

852.jpg

因此,醫美保養品跟一般保養品相比,較能讓消費者對症下藥,找到符合自身特定肌膚困擾的產品,另外更訴求不添加色素、人工香精及酒精等易引起敏弱反應的成分,相對較有安心感。但每個人膚質狀況不盡相同,低致敏仍會有引發的可能性,使用前仍要先小範圍試用之後確認喔!若是本身接觸醫學美容的人,通常會告知做完療程後至少一周不要接觸任何保養品,但要讓效果加分,可不能忽略恢復期後的保養。此時訴求「低敏不刺激」及「重點功效」的醫美保養品又發揮作用了。

arrow
arrow

    summer2017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